复活节 = 重生与希望!


不知非基督徒是否知道有一个节日叫复活节吗?而我本身是信奉佛教的人,对复活节一无所知。而一次的偶然,双溪龙拉曼大学举办了复活节活动表演。我为了凑热闹就跟随朋友去了观看,对此让我恍然大悟,并且对复活节有了一些了解。原来这一天是基督教的重要节日之一。复活节是为了纪念耶稣基督被钉死后的第三天复活的事迹。基督徒都认为是象征着重生与希望。

双溪龙拉曼大学在4月5日,KB楼礼堂举办了“RISEN"复活节活动表演。


当我一踏入学校大门,就看见穿着白色上衣的负责学生笑脸迎人的欢迎我还附送伴手礼,感到十分贴心。

走进礼堂的路上,旁边都有展示一些关于复活节的文章给我们阅读。

活动表演刚开始就有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,名为Doxology带来连续几首优美的基督歌曲,其中歌曲还用阿卡贝拉来呈献,十分动听。

活动当晚,观众席坐满,反应相当热烈。

另外还有戏剧表演,表演所表达的是每个人都会为了某种东西的欲望而不小心犯了罪,但是耶稣永远都不会抛弃我们,只要能从中悔改,耶稣并会赦免我们的罪。

活动表演结束后,全体表演人员和观众拍了个大合照,大家对这演出都感到相当满意与愉快。

表演结束后,许多观众都和朋友们拍照合影,留下美好的印记。

当我走出礼堂时,以为已结束这完美的句点,没想到的是活动负责人员还非常贴心地为我们准备茶点,让我们填饱肚子才离开。

离开学校大门之前,我留意到一篇使徒信经,写道“圣经里提醒着每位基督徒分辨抵触任何中心要点的错误教导。


后记:
参加完复活节活动表演后,我得到的心得是当音乐响起时,看见台下每位观众大声的合唱着,莫名感到非常的激励人心,原本想静静在一旁观赏,参与度并没那么高的我也默默地开了嘴一起合唱了。不管信奉什么宗教,都是以人为善,激励人们,让我们正能量对待任何事情与困难。因此不要抱有宗教歧视,需关爱彼此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